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

原平市职业学校“庆元旦、迎新年”联欢晚会合影留念

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2023年期末总结表彰大会

1月23日,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表彰大会。大会对本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“三好学生”、学生会优秀干部、学习标兵进行了隆重表彰。

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“喜迎元旦,唱响红歌”大合唱比赛

原平市职业学校开展党员志愿者除雪活动

[{"type":"text","content":"12月10日晚,原平普降大雪。“闻雪而动,迎雪而上”,为贯彻落实原平市应对暴雪天气紧急视频调度会的精神,11日上午,原平市

原平市职业学校 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

金秋时节,硕果飘香。为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,增强国防意识与团队意识,强健体魄,锤炼意志,9月8日上午,原平市职业学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表演在操场隆重举行。校长王鹏飞发表了讲话,办公室

原平市职业学校举行期末考试总结表彰会

为激励全体师生奋发向上,增强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,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,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,7月2日上午,原平市职业学校隆重举行了2022-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考试总结表彰大会。本次活动为获得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我校举行冬季拔河比赛

我校举行冬季拔河比赛

2016年11月24日 21:52:53 访问量:250

冬季的寒风吹不散年轻的斗志,比赛的困难难不住拔河的热情。

1124,我校在崭新的操场上举行了年级组冬季拔河比赛,这也是我校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,年年开展,年年坚持。

本次比赛以促进各年级、班级间交流为出发点,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,为同学们创设了凝心聚力、勇争第一、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。旨在通过拔河比赛,发扬团队精神,增强班级的向心力、凝聚力。

此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,每班男生15人,女生15人。(各别班级视本班的具体情况而定)比赛实行分组抽签的方式,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,而后进入淘汰赛阶段,直到决出胜负。奖项按年级分设一等奖、精神文明奖和优秀组织奖。

哨声一响,比赛正式开始。我们的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,双脚用力蹬住地面,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。旁边的拉拉队员在班主任的带领下,一起高呼着“一二三,加油!一二三,加油!”,政教主任和年级主任也在队伍旁助阵加油。助威声、加油声,此起彼伏,交相辉映,响彻在整个操场的上空。

拔河比赛靠团队协作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。它的举行,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,加深了同学之间、师生之间的感情,还加强了班级内部的团结合作精神,更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、拼搏、进取的精神。

编辑:方永文
评论区
曹晓勇(2016/11/25 16:10:51)

已被教育网采用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原平市职业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原平市城西沙晃村西 招生热线:0350-8363015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